子卿

最近太咕了,發個小甜餅混更
雙手冰冷的激情短打,冷死我了。
發個推薦的暖暖包,長效型,溫度包你滿意(不要打廣告(其實我更想要那個一米九的暖暖包(被梅打
是說我寫完之後,外頭出太陽了,我是否能當做帝君垂憐我,擔心我凍死(之後沒人給他寫車)
君•真暖男•吾 與 梅•粽子精•念卿 的銅爐日常,兩個老人家沒事做?那就窩在被窩裡一整天吧。
(我好想回家,我不想上課。
另外,那個撲騰的棉被精,在我腦裡的畫面大概就是一隻魟魚(??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殿殿殿殿殿下……。”
君吾走進門,就看到窩在床上不肯下來,用棉被把自己包成粽子狂抖的梅念卿。
啊……他連頭都不想露出來,君吾只能憑藉著優秀的視力,看到棉被裡頭那雙晶亮但莫名哀怨的眼睛。
我這才離開多久……
“好、好冷啊殿殿殿下……我會不會凍凍……死啊?”
君吾沒答話,只是默默的走到床邊坐下,隔著棉被摸摸他的頭,只見床上的棉被精立馬一個大撲騰,連人帶被的滾到他懷裡,雙手往君吾腰上就那麼一環,瘋狂的在他胸口蹭著。
一聲滿足的嘆息從棉被裡傳來。
“嗯,還是殿下暖。”
君吾縱然高大,也幾乎被棉被精整個淹沒在棉被海。無奈的看著襲擊自己的棉被精,至今還是連顆頭都沒露出來,輕輕的嘆了口氣,索性自己也一個低頭埋進被窩裡,將那雙環在背後的手抓到面前,邊搓邊哈了幾口氣。
這樣手是暖了沒錯,但身體可沒有剛才暖。
“殿下……我冷……”
君吾滿頭霧水,他這不是幫他取著暖了嗎?
見君吾似乎沒有明白,梅念卿哆嗦著把手從暖源抽回來,整個人再一次扒住君吾不肯放。
嗯,暖多了。
君吾心下瞭然,揉著在懷裡猛蹭的那顆腦袋,嘴上一邊調笑:“念卿要不直接把手放到衣裡去?”
梅念卿動作一僵,默默的收回手,藏到兩人之間的縫隙,悄悄的抓住君吾的衣襟。
這大冷天的,他可不想脫衣服!
想是這麼想,他還是依依不捨的又蹭了兩下。
殿下連衣服都是暖的!
“咳……那什麼……殿下……大白天的,不好。”
“可念卿現在還窩在床上。”
窩在床上怎麼了嗎?當個廢人總比被凍死好!
君吾看著那顆埋在懷中不肯起來的腦袋,他完全能猜到他心裡在碎念著什麼。他用指甲在梅念卿的鼻子上輕輕的刮了幾下,弄的梅念卿動了動鼻子,之後又蹭回他懷裡。
君吾突然一個用力,將棉被裡頭的粽子精整個抓過去,用下巴蹭著他的頭頂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又慢慢的吐出來。
懷中隱隱傳來酐聲,微不可聞,粽子精似是打定主意當一整天的廢人,在溫暖的懷抱中,再一次進入夢鄉。
君吾再次揉了他的頭,抱著他躺下,熱源的短暫離開讓梅念卿抖了抖,微微睜眼後,又像隻章魚一樣,七手八腳的扒著君吾。
八成是無意識的。
君吾廢了點力把梅念卿的手腳整理好,跟著他在床上躺好,並把他撈到自己懷裡。
看來今天又得陪他一整天了。

早上睡太多的後果,就是晚上睡不著。
然而晚上更冷,於是梅念卿抓著君吾躲在棉被裡嘮嗑。
“念卿,其實你不姓梅,是姓竹吧?”
“為、為什麼?”
“像顆粽子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還是豆沙餡的。”
“???”
“念卿想確認自己是什麼餡的嗎?”
“不,不用了殿下,我會凍死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子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