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卿

聖誕禮物

祝各位都能拿到喜歡的禮物啊

背景是之前的君同學與梅教授

附上連結或可以走合集 https://kuba06.lofter.com/post/38cfd3_1c70e6647

是糖,請安心食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念卿,你喜歡草莓嗎?” 

“啊?” 

正在出期末考題的梅念卿一臉懵逼,拿下眼鏡眨巴眨巴的,轉頭看著他這位曾經的學生,現任的伴侶,而對方好整以暇的翻著新買的書……等等,他手上那本不是麻將技法全集嗎?! 

咳,不對不對。 

求生慾使他再三考慮他這腹黑的學生,是否又是滿肚子的黑水,準備坑他一波。 

拜託不要,他還想去跨年呢。 

“咳,那啥,你指的是……?” 

君吾愣了一下,滿是疑惑的看著他,但沒太久,取而代之的是他難得笑得肩膀微顫。 

“你想到哪裡去了?” 

梅念卿被他笑得滿臉通紅,但講真的,他認為自己會想歪,絕對不是自己思想污穢帶顏色,怎麼樣也得是因為君吾實在是把他折騰的過份了。 

絕對不是我污! 

“好了,別笑了!” 

賭氣的轉過身不理君吾,只是那發紅的耳根被看得一清二楚,君吾知道他要鬧脾氣了,無奈的笑著,走到他的背後,把手上那本麻將技法擋在他的螢幕前。 

“給,聖誕快樂。” 

“去去去,我在出考卷你沒看到嗎?而且你這樣未免太沒有誠意。” 

“所以念卿哥哥不要嗎?” 

梅念卿被他這個稱呼搞到抖兩抖,這人每次這麼叫他都沒好事,但…… 

“……這是最新的那本嗎?” 

去你的求生慾,麻將萬歲,打牌萬歲。 

“是。” 

“咳,那我……咳咳,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,我就不跟你生氣了。” 

然後手往前一伸,速度勘比貓掌,直直的朝他的技法大全撲去。 

喔喔喔喔喔!我的贏牌之路!! 

然而君吾動作比他更快,他直直的把書往上一提,而眼裡只有書的梅念卿也跟著他的動作站起,接著就…… 

撞到了君吾的下巴。 

 

“……你不是說要給我嗎……做什麼又拿走……” 

梅念卿坐在書桌前,眼角冒著淚花,一臉哀怨的揉著自己的頭,而君吾也覺得這次似乎是自己的鍋,認命的站在一旁,一邊揉著自己的下巴,一邊替梅念卿揉著頭頂。 

“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……” 

一旁的梅念卿動作明顯卡了一下。 

……咱們能不談這事不??? 

似乎知道梅念卿在想什麼,君吾衝著他無辜的眨了眨眼:“師者,傳道、受業、解惑也。” 

“不許賴皮,回答了就把書給你。” 

“…………。” 

梅念卿默默的把韓愈從他的偶像列表裡剔除。 

“君同學,問問題要把問題說明白,不要用容易產生歧意的用詞來問問題,這是做學問的基本……” 

君吾又是一陣爆笑。 

“別笑了!” 

 

“呼……那我換個問題。” 

梅念卿被他拉著坐到沙發上,身高差距終於被彌補後,他發覺,君吾的下巴還紅著一塊。 

也是……我的頭怎麼樣也比他的下巴硬。 

掰過君吾的臉,梅念卿一邊碎念一邊替君吾揉著。 

“我說你也二十多歲的人了,還做這種幼稚的事,而且你什麼時候惡作劇不好,偏偏在我什麼都不顧的時候來,看看,這次自己比我還嚴重了吧?痛也不會說,就只會站在那裡幫我揉頭,你的下巴會有我的頭硬?撞歪了怎麼辦?好好一張臉多可惜。” 

君吾笑吟吟的任由梅念卿的手在自己臉上亂揉,看似毫不溫柔,實際上他可怕弄痛他了,揉了好一陣子又掰著他的臉上下左右看一遍。 

“嗯,沒歪。” 

梅念卿臉上帶著一種報復成功、滿意的壞笑,君吾可是難得這麼乖的隨便他亂來。 

他趁機又在那張俊臉上偷捏了好幾下。 

嘖嘖,觸感真好,滿是膠原蛋白的臉,年輕啊…… 

“對了,所以你要問什麼?” 

君吾抓過那雙還在臉上肆虐的手,在他的手心快速的用舌尖碰了一下。果不其然,梅念卿的臉瞬間炸紅,手跟觸電一樣,“嗖”的一聲就收回去了,動作比剛才搶書還快,然後整個人彈到沙發的另一邊,眼裡寫的全是“你流氓!你無理取鬧!”。 

“念卿哥哥你別跑那麼遠啊,我還沒問呢。” 

“有辱斯文!” 

君吾又笑了,梅念卿覺得他今天的心情簡直好的過份! 

他的好心情全是建立在戲弄我上啊! 

“要問快問!我還要出考卷呢!” 

決定了,這次的考卷出難一點! 

也不管這事跟那些可憐的學生們並沒有關係,總之梅念卿不高興了,他要撒氣,但要是撒到君吾身上,那到時候絕對是自己沒辦法跨年,甚至連考卷能不能出完都是個問題。 

“我想知道,你有沒有準備聖誕禮物給我。” 

“???就這樣?” 

“不然你覺得我想問什麼?” 

“呃……” 

梅念卿決定機智的跳過這個問題。 

不過關於這個問題,答案是他還真忘了。 

其實他不是沒想過,他提前了一個月開始準備,卻發現實在不曉得可以送君吾什麼,他感覺什麼都不缺,當梅念卿自暴自棄的想著乾脆包紅包算了,要什麼自己買時,突然又想到對方似乎也不缺錢。 

於是就這麼一擺再擺,一直擺到了期末,而期末一忙起來,他竟是就這麼忘了,直到君吾剛才拿著那本書時,他才想起,今天是平安夜…… 

“咳……對不起……我、我忘了。啊,我原本有想準備的!但我真的不知道該送你什麼,然後,想著想著我就……你知道的,碰上期末我的記憶力特別不行……總之,對不起。” 

君吾靜靜的看著梅念卿有些慌亂的解釋著,最後慢慢的拿出一盒草莓口味的pocky。 

“所以,念卿喜歡吃草莓嗎?” 

……原來草莓指的是這個嗎,我前面到底在想什麼……等等! 

梅念卿猛的一抬頭,兩顆眼睛瞪著君吾。 

“你該不會是想……” 

“啊,念卿哥哥知道啊?那好辦。” 

辦你個大頭鬼啊???哥哥個毛線?別這樣我考卷還沒有出完啊! 

“不妥!不妥不妥,絕對不妥!” 

“可是我的聖誕禮物……” 

“……夠了,別用這個表情看我,我是不會答應的!” 

 

才怪。 

梅念卿無奈的打開pocky的包裝。 

那殺傷力太強了……根本犯規。 

他一定是中毒了,中了一種叫做君吾的毒。 

“一根,就一根喔,剩下的歸我。” 

反正君吾也不愛吃這種東西,而且一根而已,出不了什麼事吧? 

 

事實證明,才怪。 

當梅念卿紅著臉,閉著眼睛認命的咬著pocky的一端,一動也不敢動的等著君吾從另一端咬過來,然而等了很久,久到他嘴巴都痠了,梅念卿終於受不了了,睜開眼睛,只看到君吾無聲的笑得十分開心。 

這人的心情真的太好了! 

他生氣的用嘴裡那根pocky洩恨,可憐的pocky被咬的吧嚓吧嚓響:“不吃拉倒!” 

他才沒有期待!對!他絕對只是覺得自己被整,他才沒有失望! 

君吾笑著抽了一根pocky塞到自己嘴裡,邊吃邊道:“你知道的,這東西對我來說太甜了。” 

敢情你當我眼瞎嗎?所以你現在嘴裡吃的是什麼!? 

“念卿哥哥不信?” 

呵呵。 

“好吧。”君吾吞掉那根pocky,把梅念卿抓過來,在他唇上親了一下:“看,我沒騙你,真的很甜。” 

“…………” 

“所以我的聖誕禮物……” 

“??  我剛才不是……” 

“我沒收到。” 

“…………你是哪家的小流氓?” 

君吾又在他的唇上親了一下,像個孩子抱著大型玩偶一樣蹭著他的頭頂。 

“念卿哥哥家的啊。” 

“貧嘴……等等你做什麼?不要動手動腳!!” 

君吾把梅念卿壓倒在沙發上。 

“收禮物啊。” 

“等等!我的考卷還沒!唔……” 

 

 

好一陣翻雲覆雨。 

梅念卿早已累的不成人形,被君吾抱回床上後就睡的不醒人事了。 

君吾撥開他的瀏海,在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。 

“嗚嗯……” 

梅念卿皺了皺眉,無意識的發出幾聲含糊不清的聲音。 

君吾笑了一下,然後認命的坐到那尚亮著的螢幕前,替他把剩下的題目出完。 

至於他怎麼知道題目要出什麼? 

他當然知道,畢竟這些年被他刁的可不只這麼一點兩點。 

或許這才是真正準備的聖誕禮物吧。 

“聖誕快樂,念卿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子卿 | Powered by LOFTER